侃侃

突然很想哭,不知道是看了Lofter上那些很煽情的东西还是萌芽姐的留言。半年多没见他了,半年多没收到他的问候,但是想起他会很温暖很温暖,很特别的感觉。从初中开始喜欢他,那种淡淡的喜欢,给他准备生日礼物,关注他的一举一动。后来我们经历了很多,慢慢的都成熟了。我们不在一个地方了,但我们曾经约定考大学要在一起,他常在短信里关心我。我们就这样,但渐渐心的距离也远了。我给他发信息,他不再耐心,不再理我,我很难受,心里很憋,很想大声哭一场,可我常常一个人在角落里偷偷流泪。也许我们的故事就这样了,但我希望我最终能明白他的狠心。每当唱道,在每个银河坠入山谷的梦里,我会醒来,也忘记梦境,就会哭出来。也许关于我们的故事我会渐渐忘记,但他是我青春里最喜欢的,也最挂念的那一个,谢谢他陪我走过青涩的青春,留下属于我们的记忆。祝你快乐!

评论(4)